北冥有剁椒鱼头

点赞或者推荐之后再找我要哦,尊重一下我的劳动成果谢谢😊

战神联盟(十九)


来了来了,你盖亚爷爷的感情线来了✌


你心不在焉的陪着盖亚训练,满脑子都是如何缓解你们三个之间的关系。这几天盖亚和卡修斯的行为目的,你已经猜的八九不离十了。你承认你对他们都有情感,但是事态再这样下去,迟早出大乱。这次布莱克帮了你,总不能次次帮你吧。作为当事人的你,有必要好好思考如何解决这些事。


“啊!”


你沉迷于思考,竟忽略了盖亚的拳头,他来不及收手,你跌坐在地。肩膀火辣辣的痛感将你拉回现实。盖亚摘掉手套连忙上前查看你的伤势,这声惊呼招来了布莱克,他踹开门,见你坐在地上,连忙跑了过来抱起你,从盖亚身旁擦肩而过,临走还不忘瞪他一眼。

直到大门‘砰’的一声关上,盖亚方才回过神来,他坐在地上,痛苦的捏了捏山根,


“该死,我这是怎么了?”


刚才运动出的汗贴在身上,黏黏腻腻地让他更烦躁了,他无心洗澡,布莱克看着他的眼神在他的脑海里挥之不去,那眼神好像在责怪他,责怪他没有照顾好你。盖亚不愿意再想下去了,挥起拳头愤怒的砸了砸地板,要是雷伊在肯定又免不了一番训斥,胸口像堵了团棉花似的。他闭了会儿眼睛,让混沌的脑子清醒一点。过了一会,他起身追了上去。



“布莱克,我没事。”


你坐在治疗室里,看着布莱克为你细心的处理伤处,说道。布莱克只是抬眼看了看你,又将视线扫到你裸露出的肩膀,良久,咬了上去。


“嘶!”


你倒吸口凉气,布莱克看着你雪白肌肤上不深不浅的牙印,满意的笑了笑,转而咬了下你的耳垂,你锤着他的胸口意图反抗他,但布莱克对上你的视线,口勿上你的嘴唇,惩罚似的咬了咬你的下唇,一阵缠绵过后,他才松开喘不过来气的你,伸手帮你擦了擦湿润的眼尾,理了理你的头发,抱住了你。你看出了他的担心,搂住他的腰,


“本来可以躲过去的,是我走神了。”


布莱克‘哼’了一声,显然是不满意你的回答,你只得跟他娓娓道来,布莱克没有回答,只是一直抱着你,良久,他松开了你并与你平视,安抚似的说道。


“小x,这不是你该考虑的,我,雷伊和缪斯会处理好的,相信我们。好吗?”


像一剂安神良药一样,布莱克说话总是让你感觉很放松,


“对了,雷伊他们呢?”


你亲了亲他的脸颊,似乎是被你的行为取悦到了,布莱克心情变好了起来,不慌不忙的说


“雷伊陪卡修斯去怀特星了,缪斯在天蛇星处理事情。”


布莱克其实是有意把他们支走的,眼前这种形式,若不想点法子,后果可想而知。卡修斯可以暂且放一放,一切都在他的计划之中。


这时盖亚应该已经在来治疗室的路上了吧。


布莱克这样想着。


“他快过来了,我先走了。”


布莱克又亲口勿了你的嘴唇,这才心满意足的离开。



没过多久,盖亚匆匆忙忙的身影出现在他眼前,布莱克算到了盖亚一定会过来,所以早早的就在门口等着迎他了。刚要进门,布莱克便拦下了他。


“一直停在原地,麻的不是腿,是脑子。照顾好她。”


没等盖亚回答,布莱克便头也不回地走了。盖亚没多想,他现在只想看见你,


“小x,你怎么样了?还疼不疼了?”


虽然他与你训练时会连三成力都用不到,但是他的拳头只重不轻。他害怕你真的出了什么事,于是急切的询问着你的状况,看到你没什么大碍,便放下心来。

气氛突然有些尴尬,盖亚不知道开什么话题,他一直不善于社交的,思来想去,还是向你坦白比较好


“小x/盖亚。”


声音同时响起,你笑了笑,示意他先说,盖亚挠了挠头,这才说道


“小x,我真的很喜欢你,我不太会追人,也不知道你感没感觉到,你要是没想好也行,我们还可以继续做朋友,你。。。”


你刚想说什么,盖亚怕你拒绝,连珠炮似的堵住了你的回答,你起身坐到了他的腿上,盖亚怕你摔倒,下意识的护住了你。你搂住他的脖子,


“我答应你。盖亚,我也喜欢你。”


盖亚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你不等他有下文,便口勿上他的嘴唇,堵住他想说的话,盖亚心里自是高兴的,紧紧的扣住的你的后脑勺,加深着这个口勿,口勿毕,他紧紧的拥住你,像是要把你融进身体里一样。


他闭上了双眼坠入爱河的深渊,


情感战胜了理智。


“溺死算了。”


下一篇懂得都懂🤫


评论(3)

热度(7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