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冥有剁椒鱼头

qq同名

战神联盟(十八)


对不起来晚了

我自罚一杯🙇


你们离开后,屋里又恢复了寂静。雷伊盖亚不知道如何化解这尴尬的气氛,早餐是没心情吃了,盖亚伸伸懒腰,一言不发走向训练室。雷伊简单收拾了一下客厅,随着他一起去了。作为多年的兄长,雷伊能看出盖亚的情绪化,尽管盖亚骨子里的高傲将其隐藏的很好,细微的气压低还是被雷伊捕捉到了。

盖亚一不高兴就喜欢物理上的发泄,例如拳击。他知道雷伊跟在他后面一起进来了,所以拿着手套就往后一扔,他知道雷伊一定会接到。

事实上确实如此,雷伊了解盖亚,这种情况下不跟他打一架他是什么都不肯说的。

一阵切磋下来,两人双双躺在地上大喘着气,良久,雷伊率先坐了起来,


“说说吧,发生什么事了?”


盖亚闭着眼睛,没有回答他,但雷伊知道他肯定听到了,于是推了推盖亚,


“你能瞒得过他们,可瞒不过我,因为小x?”


他这才一睁眼,懊恼的锤了锤阵痛着的脑袋,不情不愿的回答到


“知道还问。”


这次换雷伊没有回答了,他在等盖亚自己坦白。盖亚见没有回应,翻翻身,最后投降似的骂骂咧咧坐了起来,叹了口气,说道


“我只是气我自己没能力。”


看着你离他越来越远了,盖亚心里很不是滋味,他不知道你对他是什么感觉,他只能往坏处想。盖亚在感情方面一直很迟钝,说到底就是有点直男。他能想到与你单独相处最好的方式就是陪你一起训练。看到你累的躺在地上,嘴唇微张,他有多少次冲动的想口勿上去了?他自己也记不清了,最后都是以你逃走为收尾。每每想起他都会暗骂自己没用。

早上看着你跟布莱克卿卿我我的样子,又收到了来自缪斯疑似挑衅的眼神,他心情很低落,感觉被全世界针对了。

雷伊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他什么意思,盖亚内心深处其实是感性的,对于重要的事物也会有害怕失去的恐惧感。


“不一定非得排除万难,但一定要有尝试开始的勇气。”


雷伊思索片刻,说道。虽说‘勇气’这词用在盖亚身上有点格格不入,但是雷伊觉得盖亚现在这状态,这句话很应景。雷伊又想起了当初缪斯鼓励自己的画面,他没想到自己会像缪斯一样,会说出这样的话了。



这天便这么稀里糊涂的过去了,你和缪斯出去的这段时间里,守护局貌似并没有经历过暴风雨,你总算松了一口气。接下来的几天安安稳稳的,并没有什么事情发生。唯一不同的是,卡修斯和盖亚好像变得越来越主动了。大家都看在眼里,但也都睁一只眼,闭一只眼。雷伊和布莱克也在暗中观察着,防止他们两个打起来。缪斯则是拉着你避免让你陷于水火之中。


“小x,走,陪我练练拳。”

“小x,能和我一起去怀特星吗?”


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,卡修斯和盖亚的邀请对你同时发出,你愣了愣,左右为难。空气突然安静下来。盖亚只是顶了顶腮,不着痕迹的靠近你,卡修斯也不甘示弱,大大方方的向你走来。


“卡修斯,出来一下。”


正当你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,布莱克的声音响起,救赎般的打破了尴尬的气氛。你能看出来布莱克是故意的,事实上大家都能看出来,卡修斯也没说什么,转头就走了。盖亚看到卡修斯和布莱克一同离开后,马上就拉着你跑到了训练室里,反锁上门,防止他们回来。



“布莱克你干什么?”


卡修斯的独处计划被搅黄了,气冲冲的对布莱克说道。盖亚的明争暗抢明眼人都能看出来,这紧要关头布莱克却给他截胡了,卡修斯一肚子委屈,说完便一屁股坐在了地上。


“现在这样只会让小x越来越尴尬。”


雷伊在一旁解释道。没错,将卡修斯叫出来是他和布莱克共同协商过的决定。这些天卡修斯和盖亚的追求他们都知道,但同时也看出来了你的为难,这样下去对大家都不好。


“那怎么办?”


卡修斯按了按太阳穴,他实在是头大。


“放心,不着急。”


一旁一直未开口的布莱克不紧不慢的说道。他知道你对大家都有感情,所以卡修斯追不到什么的,根本就不存在。剩下的只是时间问题。


“她又不会跑。”


后面基本上在胡言乱语了🤦‍♀️


评论(7)

热度(7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