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冥有剁椒鱼头

qq同名

战神联盟(十六)


依旧很短


缪斯没再说什么,一直防守可不是她的风格,她摸了摸你的头,转身对付那群乌鸦。天蛇星盟主的战斗力可不是盖的,真要认真收拾起他们,简直绰绰有余。

你被她护在身后,她背对着你,身披光芒,真的像是来拯救你的一般。你不知道这感觉到底真不真实,你伸手想要触碰,却扑了个空。你晃晃脑袋,视线去愈加模糊,你感觉眼前的人变得眼熟,杂乱的思绪逐渐变得清晰,一股脑冲进你的大脑。


“好像要到另一个世界了。”


你感觉自己在向下坠,失重感让你惊慌失措,脑海里只有一个名字


‘缪斯’


你并不知道这是谁的名字,这个词什么意思。呼唤你的声音包围着你,你来不及想更多,你只记得这个词,你只得一遍遍重复着,希望得到回应。

你一直叫着,直到意识支撑不住,坠落感将你拉回现实。


“缪斯!”


你从梦境中脱离出来,猛的睁开眼,一旁轻声叫着你的缪斯被你吓了一跳,转而关心起你来。你看清她的面孔,与梦中的姐姐重合,二话没说扑向她,抽泣起来,一遍一遍叫着‘姐姐’。缪斯一面顺着你的毛,一面哄着你。见你情绪稳定下来了,她与你平视,问道


“能告诉我你的过去吗?”


她知道借别人伤疤不好,但是这噩梦必定事出有因,她不能看着你这样被折磨下去。


“可是雷伊他们不都。。”

“我想亲口听你说。”


她打断了你的话,她不想从别人口中打听你,那样会很棘手。你抿了抿唇,和她娓娓道来。


“那天海盗杀进了我的家,碰巧的是那天我出去玩了,玩到了很晚,回家才看到家里人都咽了气,我的姐姐挣扎着告诉我快跑,不要回头,我一直摇头不答应,姐姐用最后一点力气把我丢了出去,之后海盗那伙人又回来了,我拼了命的跑,那天下大暴雨,可我依旧不知累的往前跑,我。。我把他们丢下了。。。”


你不再说话,眼泪啪嗒啪嗒的滴落。你自责的语气让她心疼,她认真的听着,良久,她将你搂在怀里,打破了你们的沉默。她叹了口气,头抵上你的额头,认真的对你说道


“xx,族人灭亡不是你的错,我们应该惩戒他们,而不是这样折磨自己。不要把什么事都揽到自己身上,不然你姐姐也会失望的,好吗?”


你看着缪斯,豁然开朗,突然不想回忆任何事了,你们就这么静静的对视,最终她败下阵来,自顾自地说道,


“我希望你需要我。”


声音小到像是呢喃,可还是被你一字不漏的听到了。你知道自己的姐姐已经消失了,不过没关系,因为你的眼前已经有了一个能与你并肩作战的‘姐姐’了。


“好。”


你回应到,缪斯忽的与你拉开距离,盯着你。


“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的。”


你见她这样笑了出来。

她所渴望的是你把自己交给她,而不是单纯所谓的‘姐姐’般的保护。你没说什么,抱住了她,她紧紧的与你相拥,像梦里的你一样。

那一刻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
下一篇隐藏剧情,将功补过🙏🙏🙏
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