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冥有剁椒鱼头

点赞或者推荐之后再找我要哦,尊重一下我的劳动成果谢谢😊

战神联盟(十五)


感情线马上来


你忐忑的躺在床上,睡得一点也不安稳,你害怕梦中的自己会伤害缪斯,说到底你还是不放心。眼皮重重的,不受控制的粘在了一起。那场噩梦又来了。

缪斯看着你的睡颜,抚了抚你的眉心,便进入了你的梦境。这梦里漆黑无比,缪斯什么也感受不到,只得试探着往前走,这不像一个空间,更像是噬光的黑洞,缪斯走了很久也没见到一点光亮。她凭着感觉向前走,直到被迫停下来。好像有什么东西拽住她了,她怎样都挣脱不开。忽的眼前一亮,那是道熟悉的身影,是你。


“xx!”


她大声呼唤你,可你却不为所动。她听不见我说话。缪斯意识到,你面前的人浪涌来,她眼睁睁看着你将自己紧紧蜷缩成一团,她却什么也做不了。

又是这个场景。你挣扎着坐起身,周围一片漆黑。什么也摸不到。你几次想要跑出去,可这黑暗没有尽头。你不知自己身在何处,前方有光亮,那群人又来了吧。你抱紧自己,试图让自己听不到那些声音,好像有人在叫你,可能自己听错了吧。

无力感袭来,缪斯想要奔向你,却根本做不到,她不知道发动技能会不会对你造成伤害,她不敢轻举妄动,突然她想起来雷伊说的。


“如果你感觉有东西在钳制住你,阻止你前进,那就是她潜意识里不想让别人靠近她。”


果然,她很抗拒。这就是雷伊他们无法近身的原因吧。


眼看着他们的魔爪要伸向你了,她也顾不了那么多了,强行发动了技能,钳制感消失了,她急忙奔向你,把你护在她怀中,人浪化作乌鸦,从你们身旁两侧飞过,偶尔有极速的飞流划伤她,可她感觉不到,她只希望这一切快点结束。黑色一点点吞噬着你们,她得空站起身,打开了屏障,这才有机会让你们有沟通。你站起身,问她。


“是姐姐吗?”


缪斯很惊讶,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做。她细细的看着你的眼睛,发现你的眼神并不是在看她。


“我是缪。。是的,我是姐姐。”


在嘴边的话硬生生被咽到了肚子里。你平时总是一口一个姐姐的管缪斯叫着,缪斯宠你,便也由着你叫,现在说自己是你姐姐也无妨。梦里的你抱住她,生怕她离开似的,缪斯垂了垂眸。


有人抱住我了。


你感觉到。


奇怪,我居然能闻到她身上的香味,这不是梦境吗?这个味道。。是铃兰香,姐姐的香味,姐姐回来了吗?


你想要抬起头,那人却将你护的死死的,身旁有飞流声,你害怕的又往那人的怀里缩了缩,她抱住你的力道又紧了紧。不知过了多久,没有了被束缚的感觉,你睁开眼,她正站着保护着你。


好像姐姐啊。


你想。你也确实这么问了出来,她看起来很惊讶,


她不是吗?可是她真的很像姐姐啊。


得到了她肯定的答案,你扑上去抱住她,


姐姐,你终于来救我了。


莫急
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